注册

榆林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11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榆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雷正西主持会议,榆

会议现场

2月11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榆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雷正西主持会议,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讲话。

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作讲话

李博指出,2017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持。

李博要求,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榆林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明确新时代榆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大力实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化繁荣和文化产业发展,为全市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李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推动学习阐释、深化宣传宣讲、开展重大宣教活动、推动落地落实上下大功夫。要全面从严落实中、省、市有关要求,健全相关制度,加强阵地管理,强化预警监测,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和主导权。要统筹内外宣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方针,弘扬主旋律,讲好榆林故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要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强公民道德建设,进一步巩固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加强文化精品创作,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宣传文化战线自身建设。

李博最后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领导,切实承担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夯实责任,把责任细化、实化、具体化,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使工作目标更明确、任务更具体、抓手更有力。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监督,大力推进理念思路、载体手段、内容形式、体制机制创新,将软任务变成硬指标,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实效性,确保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榆林实现“三大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全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宝玉,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出席会议。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