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枣园宾馆为延安市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4日至8日,肩负全市人民重托的人大代表齐聚延安枣园宾馆,参加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延安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而努力奋斗”的延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

2月4日至8日,肩负全市人民重托的人大代表齐聚延安枣园宾馆,参加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延安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而努力奋斗”的延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延安枣园宾馆提供了优质接待服务,得到参会领导和代表的一致认可。会后,大会秘书处特意送来内容为“服务热情,保障有力”的锦旗,表达对延安枣园宾馆的谢意。

插会议现场

市人代会是延安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延安市的重要政务接待单位,延安枣园宾馆每年都把接待服务人代会视为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全力做好接待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接到此次接待服务任务后,延安枣园宾馆在继续忠实贯彻国家政务接待新要求的基础上,通过总结以往政务、商务接待中的成功经验,对接待服务工作制定了严密的接待方案,以达到组织保障、系统保障、服务保障“三重保障”。

组织保障方面,设立综合协调组、接待服务组、后勤保障组三个工作组,明确各组责任,彼此之间协调配合,保证了接待工作井然有序。系统保障方面,宾馆对动力系统、安全系统、消防系统、信息系统、人防系统的所属设备、卫生、环境、安全、物资供应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整改,对整个接待过程中涉及到的声、光、电、网等设备进行了多次调试,对宾馆大堂、客房、外围环境等进行了精细化布置,做到环境、服务、安全无漏洞。服务保障方面,严格按照宾馆VIP宾客的接待流程和标准提供超值服务,通过一站式、管家服务,进行无痕迹、零死角、点对点服务,将接待工作做到会前主动对接,提前准备,会中严密组织,高效运作,会后圆满收尾,总结经验。

稿件来源:延安枣园宾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