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中院举办全市法院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丰富广大法官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2018年2月4日下午,延安市法官协会、延安市女法官协会、延安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了全市法院迎新春联欢会。市委政法委、检察院、公

为了丰富广大法官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2018年2月4日下午,延安市法官协会、延安市女法官协会、延安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了全市法院迎新春联欢会。市委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领导及人民陪审员、廉政监督员代表、全市法院法官干警和家属观看了此次演出。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天军出席联欢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

延安中院举办全市法院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在安塞法院干警子女表演的《安塞腰鼓迎新春》中拉开了序幕,宝塔区法院歌伴舞《天下谁不认识你》、执行局小品《执行太难》、政治部诗朗诵《将忠诚铸进为民的情怀》、法警支队武术表演《擒敌拳》、延川法院情景剧《把法律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里》、黄陵法院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等节目一次次的将人民法官为人民的主题推向高潮。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其乐融融。法官干警们用歌声表达对新时代新中国新生活的热情赞美,用精彩的舞蹈舞出了对新年的热切期盼,充分展现了延安两级法院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工作业绩和法院文化建设的崭新成绩。

延安中院院长康天军作了新春致辞

此次联欢会上表演节目,都是全市法院法官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法官干警在审判业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利用午休和双休日时间进行紧张的排练,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为全市两级法院法官干警献上的一台高质量的文化大餐,送上了一份装满祝福的新春大礼包,对于丰富法官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法官干警个人才艺、搞好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稿件来源: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