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市共破获涉恶案件28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153人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安康市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153人本报讯(记者 韩岩)日前,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1·28”专案全面收网,一举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7名,收缴作案汽车1辆、作案

原标题:安康市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153人

本报讯(记者 韩岩)日前,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1·28”专案全面收网,一举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7名,收缴作案汽车1辆、作案凶器10余件,打掉了一个以村组长为首的涉恶团伙。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后,安康公安机关紧盯黑恶犯罪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在前期摸排、侦查的基础上,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集中收网行动,截至目前,共破获涉恶案件28起,打掉涉恶团伙8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53人,刑事拘留50人、行政处理93人,收缴管制刀具57把,枪支11支,有力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   

扫黑除恶集中收网行动开展以来,安康市各县区公安机关、各警种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科技手段,依托“一标三实”基础信息,多警种同步上案合成作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