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游戏主播没钱借给粉丝 竟联合粉丝合伙偷车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游戏主播没钱借给粉丝,竟和粉丝合伙偷车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徐耀文 记者 陶维洲)在很多人看来,网络主播都是赚大钱的,别说月入过万,就是过百万的也大有人在。但最近南京江宁警方却抓获一名网

原标题:游戏主播没钱借给粉丝,竟和粉丝合伙偷车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徐耀文 记者 陶维洲)在很多人看来,网络主播都是赚大钱的,别说月入过万,就是过百万的也大有人在。但最近南京江宁警方却抓获一名网络游戏主播,居然沦为盗窃电动车的小偷。

今年才24岁的小张来自四川,一直居住在江宁,因为特别喜欢玩英雄联盟游戏,他便将游戏和职业结合在一起,做起了游戏主播。由于技术高超,讲解风趣易懂,仅一年多的时间,小张的粉丝就突破20万,玩游戏时在线粉丝也好几万。平日里他还接一些游戏代练的活儿,但外表看似光鲜,其实收入很不稳定,经常入不敷出。

现代夸表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小张的一名粉丝私下联系他,两人多次接触后得知都在江宁,觉得很有缘分,便相约出来吃饭。饭桌上两人相谈甚欢,粉丝还跟小张借钱,但小张收入不定,根本没钱借给对方。粉丝便萌生了盗窃电动车的想法,他告诉小张,自己懂点开锁的技巧,所以盗窃车辆一点也难不倒他。“既然做主播也赚不到钱,还不如和他一起偷车弄点钱花花。”小张落网后交代。当时他立马就答应了。

2月10日凌晨两点多钟,两人在约定小区碰头,锁定目标后,见四下无人立即上前动手。仅十几分钟的时间两人就成功得手,一前一后推着电动车准备离开。而就在此时,东山派出所巡逻警力刚好巡逻至附近,看见小张推着电动车鬼鬼祟祟形迹可疑,便当场拦下询问。因为是初次作案,小张见到警察的那一刻就慌了,现场交代了盗窃经过,但声称是自己一人作案。

为还原事实真相,民警连夜调取该路段监控录像。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监控显示,案发时小张同另外一名男子两人实施盗窃,作案后一前一后离开,走在前面的小张被夜间巡逻民警发现当场抓获,另一名男子见情况不妙往另一个路口逃跑了。面对证据,小张交代了一切。他本想既然被抓了,一个人将责任抗下来,至少还能保护自己的粉丝,没想到没逃过“天眼”。

目前,小张因涉嫌盗窃被江宁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对涉嫌盗窃的小张粉丝展开追捕。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