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专升本共68个专业招生 实行先报名后编制管理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2018年我省专升本共68个专业招生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任娜)13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8年专升本招生专业目录公布,我省今年专升本共68个专业招生。 据了解,2018年专什本招

原标题:2018年我省专升本共68个专业招生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任娜)13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8年专升本招生专业目录公布,我省今年专升本共68个专业招生。 据了解,2018年专什本招生专业目录按文史、艺术、理工、医学4个类别进行编制,除医学类中的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制为3年,其他招生专业学制均为2年。

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计划实行“先报名,后编制”的管理办法。报名结束后,省教育厅根据各专业报名人数编制分专业招生计划,对个别报考人数较少的专业的招生院校进行必要的调整,以保证各专业招生人数能够达到最低的开班人数。专业代码、院校代码依据省教育厅《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目录》中的顺序编码。省招办提醒考生,具体招生专业名单,考生可登录省招办官网查看。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