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陕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春节临近,群众选购年货、预订年夜饭进入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dqu

原标题:我省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春节临近,群众选购年货、预订年夜饭进入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2月9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西安市部分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餐饮服务单位进行节前督导检查。   

据了解,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提前部署,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结合节日消费特点,以米面粮油、肉制品、水产品、酒类、乳制品、保健品等为重点品种,突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旅游景区和餐饮企业等重点区域,加大监管力度,排查食品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严厉打击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等违法行为,严防假冒伪劣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流入市场;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政务微信、政务微博,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适时发布食品药品安全消费警示,引导公众科学合理消费。   

节日期间,广大消费者如遇到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可及时拨打12331电话投诉或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反映。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