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商洛市打掉涉恶团伙17个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重拳出击“扫黑除恶”商洛打掉涉恶团伙17个本报讯(记者 韩岩)从去年年底开始,商洛市公安局坚决落实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统一部署,重拳出击,多措并举,推动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深入

原标题:重拳出击“扫黑除恶”商洛打掉涉恶团伙17个

本报讯(记者 韩岩)从去年年底开始,商洛市公安局坚决落实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统一部署,重拳出击,多措并举,推动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截至目前,全市共破获各类涉黑案件4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24人,打掉涉恶团伙17个。   

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商洛警方紧紧围绕治安状况复杂的部位和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摸排,对摸排、梳理的涉黑涉恶线索逐一审核,确定一批重点线索、案件,实行市局挂牌督办。   

其中,丹凤警方连续奋战,成功打掉市局督办的2个涉恶团伙,抓获涉案在逃人员3名,破获刑事案件4起。2014年10月,丹凤县竹林关镇张某某等人组成的涉恶团伙,在商南、丹凤、西安等地对宋某某实施了非法拘禁、殴打并非法索要赌债10余万元。同时,张某某还涉嫌教唆他人吸毒等犯罪事实。案发后,该团伙主要嫌疑人先后被丹凤警方抓获并处理,但该团伙成员邢某某、吴某某一直负案在逃。此次扫黑除恶集中收网行动开始后,丹凤警方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于今年1月31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邢某某、吴某某抓获。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