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13日,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带领市公安、安监、交通、消防、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榆林大道壳牌加油站、榆阳区惠民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榆林汽车北站、榆林国贸三街店等重点单位、场所开展节

2月13日,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带领市公安、安监、交通、消防、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榆林大道壳牌加油站、榆阳区惠民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榆林汽车北站、榆林国贸三街店等重点单位、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榆阳区政府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榆林大道壳牌加油站,张明详细询问了加油站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了散装汽油购销登记台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散装汽油购销登记台账混乱、不规范及监督公示栏张贴位置不醒目等问题,要求加油站要充分认识担负的公共安全社会责任,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工作,规范购销登记台账,确保散装汽油销售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榆阳区惠民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张明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储存烟花爆竹的数量、种类及销售情况,检查了烟花爆竹储存库房值班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及烟花爆竹堆放等情况,要求公司必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严密做好烟花爆竹的管理、运输和销售,严禁非法销售超标、伪劣、假冒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榆林汽车北站,张明详细询问了春运期间车辆配备、近期客流量及站内有关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春运期间客运车辆的维护调度、旅客的安全检查等情况,要求客运公司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切实抓好春运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榆林国贸三街店,张明详细了解了商场的营业规模,实地查看了商场微型消防站,仔细询问了商场值班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并现场检查了商场值班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要求商场负责人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狠抓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不断强化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和服务人员的消防知识培训,确保节日消防安全。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结束后,张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督促整改。要切实加强对重点单位和场所的安全监管力度,全力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良好,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稿件来源:榆林市公安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