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加绿色时尚年环保活动 一起晒出你的绿色春节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快来参加“西安年·最中国”绿色时尚年环保活动一起来晒晒你的绿色春节西安日报讯(记者 马昭)春节你预备怎么过?如果你打算过个绿色春节,赶快来参加&ldquo

原标题:快来参加“西安年·最中国”绿色时尚年环保活动

一起来晒晒你的绿色春节

西安日报讯(记者 马昭)春节你预备怎么过?如果你打算过个绿色春节,赶快来参加“西安环保”微信公众号开展的“西安年·最中国”绿色春节由你晒活动,一起来晒晒你的绿色春节吧。

春节期间,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安环保”开展“西安年·最中国”邀您过个绿色时尚年主题网络宣传活动——绿色春节由你晒。西安环保将有好礼相送。市民朋友们可以用手机微信搜索“西安环保”参与,参与者可以晒出3张自己过绿色春节的照片,选择过绿色春节类型并分享更多的人,将有机会赢得“西安环保”送出的实用好礼。

绿色春节由你晒活动以2018“西安年·最中国”绿色春节为主题。主要宣传内容包括:“遵守法规不燃放·绿色环保我先行”不燃放烟花爆竹倡议活动,大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危害等相关科普知识,号召人人行动共同呵护“西安蓝”过清新绿色春节;开展绿色出行宣传,倡导拜访亲友尽量选择乘坐公交、地铁、骑公共自行车或步行等方式,减少尾气污染排放,过低碳绿色春节;开展光盘行动节约资源宣传,倡导公众坚持理性消费,不盲目攀比,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从一点一滴做起,过节俭绿色春节;宣传倡导垃圾分类,回收可再用资源,做到垃圾不随手乱扔,从源头减少,一起关爱城市美容师,过减量绿色春节;宣传倡导健康科学饮食,拒绝大吃大喝,不忘运动多健身、学习充电、外出旅游等文明健康的过节方式,过健康绿色春节。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