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大年初二西安执勤民警收到别样礼物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8-02-19 第期

暖“心”闻:大年初二西安执勤民警收到别样礼物

暖“心”闻:大年初二西安执勤民警收到别样礼物

原标题:大年初二西安一执勤民警收到别样礼物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袁玥)“ 今天14:52,我在十里铺十字执勤,有一位女士,停下车就要给我一个红包。我来回推让了四五次表示谢绝。最后,司机直接将红包扔出来,说了句‘辛苦啦”,然后就走了。”初二下午,正在执勤的白鹿原分队辅警华文博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今年春节,交警部门一线民警都仍值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白鹿原分队辅警也是其中普通的一员。收到了市民的红包,华文博说:“市民朋友们对于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我们心怀感恩之心,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辖区春节交通保障工作。”

华文博说,他会用这10元钱给明天在狄寨北路执勤的兄弟们的午餐加一份秘制凉皮,分享这份快乐。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