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旬男子醉酒晕晕乎乎乘火车 不仅拿错包还丢包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六旬男子醉酒乘火车 不仅拿错包还丢包今年61岁的谢先生家住内蒙古,来北京看完病后准备乘坐火车回家。由于来北京站之前多喝了点酒,谢先生一路晕晕乎乎地进站上车。直到第二天民警找到他,他才知道自己昨

原标题:六旬男子醉酒乘火车 不仅拿错包还丢包

今年61岁的谢先生家住内蒙古,来北京看完病后准备乘坐火车回家。由于来北京站之前多喝了点酒,谢先生一路晕晕乎乎地进站上车。直到第二天民警找到他,他才知道自己昨天不仅拿走他人的背包,上电梯前没站稳摔倒被民警送进候车室,检票时他又将他人背包和自己物品全遗落在候车室。事后,谢先生后悔地说,都是多喝酒造成的。

据北京站派出所民警介绍,2月9日18时许,北京站派出所接到旅客郑先生报警,称自己在北京站乘坐火车前往河南时,匆忙间不慎遗失了自己的背包。直到火车开车后,郑先生才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一个钱包等物品。由于着急,他坐了一站后,又返回北京站找民警报警。

接报后,北京站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调取监控寻找线索。通过查看郑先生进站的轨迹,民警发现郑先生在北京站安检后就忘了拿自己的背包,他的背包被身后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中年男子拿走。

随后,民警继续在视频中寻找那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中年男子。12时50分,视频显示该男子拿起郑先生的背包后一路来到一楼候车大厅。就在他准备上电梯时,突然晕倒在电梯下面。稍后,闻讯赶到的执勤民警和辅警把该男子一路扶到第五候车室,并找了座位安顿好那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中年男子。

据当时出警民警回忆,那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中年男子一身酒气,民警问他还能乘坐火车吗,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该男子称在候车室休息会儿就好了。

14时50分,那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中年男子来到T179次列车检票口,随后又被客运人员搀扶着送上了列车。上车时没有看到该男子带任何行李物品。

行李呢?带着疑问,民警继续观看视频。发现从下午15点至晚上22点,该男子的行李和郑先生的背包一直都在候车室内。随后,又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他的行李和郑先生的背包还在原处。2月10日零时许,民警赶到现场取回了该男子遗落的行李和郑先生的背包。经清点,包内财物一样都没少。

2月11日早晨,民警根据该男子行李中的病例联系上了红衣男子。该男子姓谢,今年61岁,家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来北京看完病后,准备乘车回家。由于进站前多喝点酒,之前的事都不记得了。谢先生表示,真是太感谢民警了,会来北京站取走自己的行李物品。

文/本报记者 匡小颖 通讯员 马建朋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