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逃犯回家过年被抓后纳闷:警察都不放假的吗?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我们不打烊!逃犯回家过年被抓后纳闷:警察不放假的吗?现代快报讯(记者 王晓宇 通讯员 连公轩)春节这几天,大街上的不少店铺、餐厅都关门歇业了。但有一个地方却始终不会"打烊"

原标题:我们不打烊!逃犯回家过年被抓后纳闷:警察不放假的吗?

现代快报讯(记者 王晓宇 通讯员 连公轩)春节这几天,大街上的不少店铺、餐厅都关门歇业了。但有一个地方却始终不会"打烊",那就是守护人民平安的公安局。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连云港海州警方在大年初二通过蹲守成功抓获一名悄悄潜回家过年的逃犯,其在被抓后不禁纳闷:难道警察过年都不放假吗?

逃犯回家过年被抓后纳闷:警察都不放假的吗?

"我们是警察,跟我们走一趟!" 2月17日,大年初二中午11时许,在海州区万润街附近一栋居民楼下,穿着睡衣,趿拉着拖鞋,准备外出买东西的网上逃犯张某被巡特警支队民警团团围住并控制。

"你们怎么知道我住这?你们过年都不放假?"张某对自己春节期间被抓没有任何思想准备,一脸懵圈。

2017年11月23日,张某纠集多人无故殴打他人后潜逃,警方在多次追捕未果后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上网追逃。

今年春节期间,张某原以为警察也要过年,会放松对自己的追捕,于是悄悄回到家中过年,原本打算过了初三再出去躲躲,但没想到在大年初二就被蹲守多时的民警抓获。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送至看守所羁押。

(图片来源:警方供图)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