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甥公园被“拐” 民警火速办案 原是误会一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外甥被“拐”报警求助 原是误会一场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9日,当涂县公安局姑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群众一名小孩被两名陌生妇女“拐&rdqu

原标题:外甥被“拐”报警求助 原是误会一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9日,当涂县公安局姑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群众一名小孩被两名陌生妇女“拐”走了。

记者从当涂县公安局获悉,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居民巢某见到民警前来,不停向民警哭诉,反映其6岁的外甥孙某和外公刚刚到公园游玩,现在找不到了,附近群众又反映有两名妇女刚刚将一名小孩带走了,怀疑小孩被人拐骗。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分兵两路,一路调取沿途监控,一路沿途进行查找。

沿途查找的民警在追至辖区某小区门口时,发现两名妇女带着一名小孩站在路边,小孩与走失小孩长相及穿着特征相符。民警立即上前控制住两名妇女张某及李某,经询问了解,原来两名妇女发现小孩在当涂振兴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哭泣。小孩说自己是和爷爷出来玩的,现在迷路了,并且小孩称自己不知道爷爷家住哪,但认识路。就这样小孩一路指路,三人就走到了某小区,但接下来就不知道怎么走了。正在此时民警赶到,及时消除了一场误会。(许友、王玮 记者 顾继月)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