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陕西省将着力提升质监服务民生水平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今年我省将着力提升质监服务民生水平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日前,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今年该局将在服务民生方面开展贴心服务、一线服务、精准服务,着力提升质监服务民生水平。该局将在医疗卫生、养老服务

原标题:今年我省将着力提升质监服务民生水平

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日前,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今年该局将在服务民生方面开展贴心服务、一线服务、精准服务,着力提升质监服务民生水平。

该局将在医疗卫生、养老服务、公共文化、社会保障、公共交通等领域增加标准立项,开展“全省养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实施“百家试点、千家带动、万户受益”工程,并在安全生产、消防、公共卫生等领域开展标准研究。同时,围绕需求旺盛、与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日用消费品,特别是妇女儿童用品、3C认证产品和电商产品,加大监督抽查力度;大力开展食品相关产品、电子电器产品、汽车及其配件产品等“质检利剑”专项行动;部署对汽车生产企业、消费品企业召回进行监督,加大对隐瞒缺陷、不履行召回义务生产者的追责、曝光和处罚力度;大力推行产品质量安全有奖举报制度,落实奖励管理办法,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此外,还将推动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落地陕西,推动质量技术服务新业态,搭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使质监系统技术资源向社会开放共享,并开展“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一站式服务,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