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国中: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刘国中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本报讯 2月14日,春节前夕,省长刘国中在西安慰问武警官兵、消防战士、派出所民警、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给所有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

2月14日,省长刘国中在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西华门中队营区与战士亲切交谈。本报记者 母家亮 摄

原标题:刘国中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本报讯 2月14日,春节前夕,省长刘国中在西安慰问武警官兵、消防战士、派出所民警、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给所有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副省长陈国强、胡明朗一同慰问。

武警部队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力量。刘国中分别来到武警陕西省总队一大队和西华门消防中队营区,走进战士宿舍、备勤指挥室、体育活动室和连队餐厅,实地查看装备保障、伙食供应和战士们的训练生活情况。他说,过去一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其中也包含着武警官兵的付出和努力,全省人民感谢你们。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决听党指挥,忠于岗位职责,始终当好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陕西追赶超越再立新功。

在公安新城分局新城广场派出所和南新街交警执勤岗,刘国中看望了基层公安民警和执勤交警,感谢大家一年来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通出行便利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说,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肩负着重要职责,平时默默无闻,危机时刻冲在前方,是群众最信赖的保护者。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大家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全省的公安民警继续锤炼过硬作风,始终恪尽职守,不断优化服务,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安全和便利。

在新城广场保洁所,刘国中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向大家送去新春慰问。他说,环卫工作平凡而且艰苦,但也十分光荣,正是得益于大家的辛勤工作,我们的城市才有整洁光彩的形象,大家是名副其实的城市化妆师。刘国中叮嘱他们冬夏工作时多注意防寒消暑,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勉励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里与全省各个领域的劳动者一起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