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重疾直付速赔服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李女士是一家茶楼的经营者,对于保险,李女士有着自己独特的认识和良好风险控制理念。基于对自己和家庭的责任,李女士于2009年就为自己购买一份2万的重疾险,随着生活水平及收入的增加结合目前的医疗环境,李女

李女士是一家茶楼的经营者,对于保险,李女士有着自己独特的认识和良好风险控制理念。基于对自己和家庭的责任,李女士于2009年就为自己购买一份2万的重疾险,随着生活水平及收入的增加结合目前的医疗环境,李女士明显的感觉2万的重疾险不足以为自己提供保障,于是李女士在多方对比下在2015年选择了百年人寿的重疾险安康一生基本保额10万.充足的保障令李女士感到自己很安全。

天有不测风云,一直身体健康的李女士在17年的12月发现自己例假絮乱,前往医院检查后医生告知的结果让李女士无法接受,一直健康的自己居然患有子宫内膜癌。平静幸福的生活被打破了,李女士只在电视剧里看到的疾病居然降临到了自己身上,随着更权威医院的确诊,李女士只能无奈的接受了癌症的事实。幸运的是医生告知她的情况发现的早,癌细胞只是刚开始侵袭,有着比较大的治愈希望,医生的乐观态度和亲友的鼓励使李女士有了战胜病魔的信心,但随之而来的高额的医疗费用、护理费用,却使李女士的希望蒙上了厚厚的阴影。

困难时刻保险人挺身而出,履行自己的责任!李女士通过联系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工作人员得知自己的病不仅可以申请重大疾病理赔,还可以享受百年人寿的特色服务——重疾直付速赔服务。2018年2月7日下午,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理赔人员带着礼品来到何女士病床前。短短十几分钟,十万元理赔款就到账了,快速直接的上门服务,令李女士惊叹,表示完全没有想到理赔如此容易,此前自己还在想着这样的身体情况,怎么整理资料,怎么把理赔资料交给保险公司,现在这些问题都不存在了。李女士表示:自己只是签了字,十几分钟就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短信,李女士拉着百年人寿工作人员的手再次表示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

自2015年9月百年人寿创新地推出“直付速赔”服务以来,真正实现了出院即赔付,获得了客户一致的好评。2018年百年人寿将理赔服务持续推进,“重疾直付”成为理赔受理的常态。

百年人寿重疾直付速赔服务改变了李女士理赔难,理赔慢的观念,李女士衷心的感谢百年人寿的优良服务,表示等身体恢复了一定要把保险的好处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