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直付速赔服务获客户赞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客户周先生于2017年3月3日为自己的儿子投保了一份百年人寿健康壹佰重疾医疗保障保险产品。2018年1月16日,周先生通过拨打百年人寿95542客服热线电话进行报案,其儿子因支气管肺炎在大荔县中医医院

客户周先生于2017年3月3日为自己的儿子投保了一份百年人寿健康壹佰重疾医疗保障保险产品。2018年1月16日,周先生通过拨打百年人寿95542客服热线电话进行报案,其儿子因支气管肺炎在大荔县中医医院住院治疗,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周先生讲解百年直付速赔的优点及时效性,客户也觉得不可思议:“一般医院出院病历要一个星期才能打印出来,百年人寿直付速赔真的不用提供病历?真的出院就能理赔?”客户说自己也想试一下和正常的理赔对比,到底有多快。

2018年1月21日,周先生联系百年人寿理赔人员表示孩子10点多就能出院,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得知后第一时间赶往周先生儿子所在医院,理赔人员检查了资料后发现缺一张出院记录,问其原因,周先生回答,医生说出院记录要在一星期之后才能调,理赔人员向医生说明来意,“我们只需要一张出院记录,不需要病历,以后也不用周先生再调,我们在医院直接可以给客户理赔”,医生露出惊讶的表情:“不能吧,我们经常给病人调病历,没听过哪个保险公司不用病历的。”百年人寿的理赔人员说:“我们百年人寿可以啊。”

周先生理赔资料录入完毕,不到半小时时间,高兴的给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打来电话说:“百年人寿的理赔真的太快了,理赔不用我跑,你们直接来医院,还送我礼物,百年人寿的服务真的很棒!让我改变了对保险的看法,我会为你们宣传的。”

从录入资料开始,到赔款到账,前前后后用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节省了客户宝贵的时间,彰显了百年人寿始终秉承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张保单,一份承诺,唯有以更贴心的服务,更专业的技能服务好每一位出险客户。真正做到“悦客户以服务”,才能对得起保险人回馈社会的使命和责任。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