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青春护航 光大推出首张大学生信用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光大银行针对全国在校大学生推出光大正青春信用卡,为学生群体提供便捷、优惠、正规的校园金融服务。据悉,这是光大银行推出的首张大学生信用卡。布局校园金融2017年5月27日,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

近日,光大银行针对全国在校大学生推出光大正青春信用卡,为学生群体提供便捷、优惠、正规的校园金融服务。据悉,这是光大银行推出的首张大学生信用卡。

布局校园金融

2017年5月27日,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从事校园业务的网贷机构退出,同时鼓励商业银行和政策性银行进一步针对大学生合理需求研发产品,提高对大学生的服务效率,补齐面向大学生金融服务覆盖不足的短板。

在此政策背景下,光大银行推出专属在校大学生的光大正青春信用卡,满足大学生合理的金融需求。据悉,办理该卡片的学生可以获得银行提供的各种丰富的优惠权益,建立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

青春有“光”作伴

此次光大银行推出的大学生信用卡,更加注重风险控制,重视大学生资质审核、评估以及贷后监督管理,为大学生提供更加规范、正规、阳光的校园金融服务,让青春有“光”作伴。

为此,光大正青春信用卡的发行渠道只支持线下营销发卡,在校大学生申请信用卡需通过直销团队分支行客户经理的线下申请。此外,该信用卡的额度为零,意味着持卡大学生需要先预存,后消费。尽管额度为零,但持卡人可享受信用卡积分和其他权益,同时积累个人信用。

对于光大正青春信用卡的大学生客户而言,可享受光大信用卡提供的多重好礼。从即日起到2018年12月31日,客户完成首刷,且累计交易金额大于等于50元,赠送50元银联刷卡金;在此基础上,再通过“阳光惠生活”APP绑定该卡,同时开通银联二维码并完成一笔银联二维码交易(不限金额),即在一重礼的基础上再获赠50元银联刷卡金。

该卡持卡人除可享受光大银行银联标准卡的所有基本功能和服务外,还可享“十元惠生活”等多项权益。

(光大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