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万赔付 送上“光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2月7日,家住韩城市东营村的杜先生将一面写有“诚信可赢天下,守信方得人心”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韩城支公司负责人梁新锋手中,表达对公司的感激之情。客户杜先生于2013

2018年2月7日,家住韩城市东营村的杜先生将一面写有“诚信可赢天下,守信方得人心”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韩城支公司负责人梁新锋手中,表达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十万赔付送上“光明”

客户杜先生于2013年11月17日为儿子小杜投保我司《富德生命人寿福星高照终身寿险》,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00000元。小杜因视力急速下降前往医院,被韩城市人民医院、韩城市残疾人联合会鉴定为“一级视力残疾”。小杜眼睛的失明,对务农为生的家庭犹如晴天霹雳,全家人沉浸在痛苦之中想起了当初为小杜购买的那份保险,于是拨通了我司的理赔电话,得知消息后,理赔人员积极协助其整理所需资料,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我司于2018年1月31日向小杜给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为表达对公司的深深谢意,杜先生特意送上锦旗,现场动情地说到:“这份保险是买对了,有了这笔赔款,我们短时间内不必为了生计所担忧,我儿子的疗养费也有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每一张保单都承载着一份保障、一份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将福祉送到千家万户,传播爱与责任。

(富德生命人寿韩城支公司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