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持续推进"星星点灯 照亮生命"爱心助学长期公益项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持续推进教育扶贫,切实关爱受助贫困学生,加强与学校、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新年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关怀贫困学生新春慰问活动。陕西分公司总经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持续推进教育扶贫,切实关爱受助贫困学生,加强与学校、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新年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关怀贫困学生新春慰问活动。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谢刚带队组成了慰问队伍,带着全体公司员工的深切关爱,走访慰问了蓝田县葛牌镇“星星点灯,照亮生命”爱心助学长期公益项目中一对一帮扶的孩子们。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持续推进"星星点灯 照亮生命"爱心助学长期公益项目

新春走访慰问过程中,谢刚总与受助学生、家长亲切地唠家常,仔细询问了学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殷切希望,鼓励他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好好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希望家长们安心让孩子上学,公司会帮助孩子们直至学业结束,未来在实习锻炼以及就业等方面也可以提供相应的帮助。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持续推进"星星点灯 照亮生命"爱心助学长期公益项目

受助学生表示,要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家长们也深受感动,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捐助,他们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受助学生都品学兼优,在学校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外,谢刚总一行还为孩子们的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糖果、对联等年货,提前给孩子们送上了压岁钱,希望孩子们能开开心心过一个幸福的春节。年关将至,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下辖各家中心支公司也前往各自“一对一”帮扶贫困学生家中慰问。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持续推进"星星点灯 照亮生命"爱心助学长期公益项目

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在陕西保监局及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推进精准扶贫项目。现已形成了教育扶贫、驻村扶贫、产业扶贫三位一体的扶贫体系。在教育扶贫方面,公司全面启动了"星星点灯,照亮生命"爱心助学长期公益项目,全省上下联动,与十个地市13家学校建立了长期帮扶关系,累计为学校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及近百台电脑,为518名家庭贫困生捐赠1000万意外保险保障,与41名特困生建立了"一对一"长期帮扶计划,并分别于2017年6月、2018年1月捐助助学金累计达4万余元。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星星点灯,照亮生命"爱心助学长期公益项目,建立员工与孩子们书信往来的通道,开展员工助教活动,带孩子们观看科技馆、博物馆等,拓宽他们的视野、打开思维,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激励他们更加努力的学习,走出大山,脱离贫困,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