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恋男车站内抛撒现金 旁人以为是骗局没人敢捡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失恋男车站内抛撒现金,旁人以为是骗局没人敢捡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吴兆生 记者 姜振军)近日,在盐城市响水县汽车站内,一名男子突然伸手在自己的衣袋里抽出一沓百元大钞,往地上一撒。地上一张张粉红的

原标题:失恋男车站内抛撒现金,旁人以为是骗局没人敢捡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吴兆生 记者 姜振军)近日,在盐城市响水县汽车站内,一名男子突然伸手在自己的衣袋里抽出一沓百元大钞,往地上一撒。地上一张张粉红的百元大钞瞬即引发了路人围观,面对“当街撒钱”这种离奇事,旅客们议论纷纷,猜测这到底是不是一起骗局,所幸没有发生哄抢,同时有热心群众报了警。

失恋男车站内抛撒现金 旁人以为是骗局没人敢捡

2月14日是情人节,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散了围观人群,防止人员过度聚集,并划出警戒区域,以免发生哄抢事件。经仔细辨别,民警发现男子所撒的钞票为真钞。在周边群众的热心帮忙下,一一捡起地上的钞票,交到民警的手中。经清点,共4900元,与男子所说的数字分毫不差。

在一番耐心细致的劝解谈心后,男子慢慢道出了抛撒现金的缘由。原来该男子名姓吕,今年34岁,是山西人,本想和谈了多年的女友一起回家过年,没想到女友却突然提出想与他分手,巨大的心理冲击使让几乎精神崩溃,“失去了女友,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又有何用,还不如撒了。”于是便有了开头那匪夷所思的一幕。

“因为事发在汽车站,人流量较大,而且要过年了,旅客的警惕性也很高。”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车站内经常会发生一些诈骗的把戏,所以刚开始许多旅客都以为男子撒钱是骗局。经过民警的教育,男子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当民警把钱如数交到他手中时,他紧紧握着民警双手连声道谢,对民警和当地群众的热情相助表达了感激。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