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驾男监控前摆“剪刀手” 一分钟不到出事故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酒驾男监控前摆“剪刀手”,一分钟不到出事故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张正龙 记者 林清智)近日,在镇江句容市区华阳东路的北大街路口,一名年轻男子醉酒后帮朋友驾驶一辆小型轿车,

原标题:酒驾男监控前摆“剪刀手”,一分钟不到出事故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张正龙 记者 林清智)近日,在镇江句容市区华阳东路的北大街路口,一名年轻男子醉酒后帮朋友驾驶一辆小型轿车,结果在路口与另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致两车受损,幸好无人员伤亡。2月22日,句容交警大队公布了这起事故的调查结果,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曾在出事故前不久对着监控摆出“剪刀手”的手势,他肇事后还喊来父亲顶包。

酒驾男监控前摆“剪刀手” 一分钟不到出事故

酒驾男监控前摆“剪刀手” 一分钟不到出事故

据警方介绍,事发2月19日23时35分许,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为查明事实,民警核对双方车辆人员后,对他们全部进行了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发现肇事车内文某(男,30岁)、李某(女,25岁,系车主)等4人中有3人系饮酒,其中文某呼气结果为128mg/100ml,李某的呼气结果为85mg/100ml。而自称肇事车驾驶人的文某某(文某的父亲)没有喝酒。民警感觉有些蹊跷,遂将相关人员带至中队继续调查,并调取了事发现场监控,最终确认发生事故时,车辆为文某驾驶。而在随后的调查取证过程中,文某却趁机逃离。

后通过警方做工作,在监控事实面前,文某的父亲终于承认了顶包事实,文某也迫于压力,于次日凌晨前来自首。

民警通过调查,还原了事发全过程。原来,文某和车主李某等人都是好朋友,他们晚上相邀在句容小聚,期间,大多都喝了酒。散席后,文某见李某喝多了,不能开车,自我感觉自己没喝多,主动帮李某开车。

酒驾男监控前摆“剪刀手” 一分钟不到出事故

在事发前文某还自信地在监控前摆出“剪刀手”,结果1分钟不到,车辆就发生了交通事故。文某感到害怕,就电话喊来父亲文某某前来现场顶替。民警现场调查时,文某拒不承认酒后驾车。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由于文某涉嫌醉酒驾驶,民警正等待血检结果以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