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丝路春晚圆满播出 再创口碑收视双丰收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2018丝路春晚圆满播出 再创口碑收视双丰收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大年初二晚,由陕西卫视发起并携手甘肃、宁夏、青海、福建、广西等卫视频道与俄罗斯、匈牙利、哈萨克斯坦、尼泊尔等国的丝路国际卫视联

原标题:2018丝路春晚圆满播出 再创口碑收视双丰收

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大年初二晚,由陕西卫视发起并携手甘肃、宁夏、青海、福建、广西等卫视频道与俄罗斯、匈牙利、哈萨克斯坦、尼泊尔等国的丝路国际卫视联盟台,精心制作的2018丝路春晚圆满播出。已成为文化品牌的“丝路春晚”,在多台春晚中独树一帜,不仅全网大数据遥遥领先,更赢得观众、业内人士、专家的一致好评,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在大年初二,家家户户喜过新年的快乐祥和氛围中,2018丝路春晚为全国观众送上了一道既接地气又视野高阔的拜年大餐。作为全国唯一一台主题性春晚,2018丝路春晚整台节目板块分明而又浑然一体,受到观众的交口称赞。从意大利老牌“天王”阿尔巴诺和中国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的合唱,到蒙古“国宝级”艺术家带来的马头琴表演;从幻化成“丝路女神”的赵雅芝惊艳回眸,到一曲《敦煌》再演“天衣飞扬,满壁风动”;从关牧村与降央卓玛两位“最强女中音”演绎的驼铃叮咚,到哈萨克斯坦的民族乐器在古丝路起点西安响起……以“丝绸之路”为题,晚会节目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展开。“丝路梦想——五彩斑斓映丝路”“丝路辉煌——五色缤纷颂丝路”“丝路重光——五岳三川耀丝路”三个章节,将所有节目一致贯穿,看不尽的丝路风情,被浓缩汇聚在三个多小时的晚会中。让广大观众分享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精彩的晚会赢得了收视和口碑双丰收。根据微博实时数据,截至2月18日12:00,丝路春晚微博话题阅读量达3.6亿,讨论量破165万次;全网节目直播播放量突破1亿次,节目短视频播放量累计773万次;根据酷云实时数据,2018丝路春晚在陕西、甘肃、宁夏、青海、东南、广西六家卫视同步播出时,收视总量最高排名跻身省级卫视前五阵营,其中陕西卫视在六家卫视中继续蝉联榜首,单频道最高排名在32家省级综合卫视中再闯前十。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