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春节湖北迎客2665.8万人次 收入290.3亿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2018春节湖北迎客2665.8万人次 收入290.3亿中国网2月23日讯2018年春节假期,湖北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665.8万人次、同比增长20.5%,实现旅游收入290.3亿元、同比增长2

原标题:2018春节湖北迎客2665.8万人次 收入290.3亿

中国网2月23日讯2018年春节假期,湖北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665.8万人次、同比增长20.5%,实现旅游收入290.3亿元、同比增长28.6%。其中,纳入重点监测的25个旅游景区共接待旅游者227.6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5亿元。

同时,今年春节假日湖北旅游市场还呈现出冬季特色旅游持续火爆;年味民俗旅游精彩纷呈;乡村体验旅游广受欢迎;旅游惠民活动温暖人心;旅游市场拓展成效显著;全省文明旅游蔚然成风的六个特点。

此外,春节假日期间,湖北省无重大旅游质量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实现了优质假日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目标。

(伍策 高峰)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