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泉法院:新年上班第一天 慰问干警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甘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收心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孟安平主持会议。甘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文辉参加甘泉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甘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收心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孟安平主持会议。甘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文辉参加甘泉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后,院长高文辉带领党组成员深入全院各部门慰问法官干警,向法官干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看望慰问了援藏干部王忠涛,送去了慰问金。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孟安平,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元元,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薛建荣陪同。

甘泉法院:新年上班第一天慰问干警送祝福

甘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忠涛为我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也是我院第一名援藏干部。去年,延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康天军带队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学习“孔繁森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加强两级法院的交流和沟通。在援藏干部家中,高院长与援藏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忠涛在西藏普兰县人民法院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高院长对王忠涛同志在普兰县工作期间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他说,王忠涛同志能够响应组织号召,积极投身援藏工作,在普兰县工作期间,能够摆正位置,认真履职履责,在藏区艰苦的工作环境下,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援藏干部心系藏区、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法官的神圣职责和庄严承诺。

临行时,高院长代表院党组叮嘱王院长,在春节休假期间,要休养好身体,继续不负组织重托,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甘泉法院赢得荣誉,为法院干警增添光彩。

稿件来源: 甘泉县人民法院供稿 作者:王俊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