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部分景区周边交通压力仍突出 交警:建议错峰出行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本周末大雁塔、芙蓉园景区周边交通压力仍突出 交警部门建议错峰出行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袁玥 西安日报记者 冯晓瑞)根据气象台提供数据,本周末天气晴好,利于返程,西安交警指挥中心预计本周末

原标题:本周末大雁塔、芙蓉园景区周边交通压力仍突出 交警部门建议错峰出行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袁玥 西安日报记者 冯晓瑞)根据气象台提供数据,本周末天气晴好,利于返程,西安交警指挥中心预计本周末交通拥堵因素叠加,市民出行活动将较为集中,预计近郊景点、大雁塔周边和客运场站仍易拥堵。

周末大型灯展、庙会活动暂未结束,场所周边交通压力最为突出,特别是在晚间时段,高峰持续时间长,重点道路易发生交通拥堵。市区景点、近郊游出行较为集中,白鹿仓、兵马俑、华清池、昆明池、袁家村等热门景点周边车位紧张,道路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

此外,务工、学生流将迎来第二波返程高峰,我市交通枢纽站将迎来客流高峰,周边道路易出现交通拥堵。

交警部门预计,本周末大雁塔景区、大唐不夜城商圈、大唐芙蓉园周边区域交通压力仍然突出,午间开始曲江辖区的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景区周边道路车流量开始增大,翠华路、雁南一路、雁塔南路、芙蓉西路、芙蓉东路、曲江池东路、北池头二路、雁展路、雁南四路等路段出现交通压力突出,预计持续到22时交通开始逐渐恢复。西安交警将根据交通情况对景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管控分流措施。

交警部门建议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乘坐地铁3号线在大雁塔站下车步行前往,也可乘坐公交车前往景区。驾车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远端停车场后步行前往。建议市民朋友避免靠近上述易堵路段,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如遇拥堵请务必遵守交规,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