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高交在福银高速查获两起面包车非法营运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咸阳高交在福银高速查获两起面包车非法营运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于忠虎)2月21日, 咸阳高交大队永长中队在福银高速陕甘界检查站连续查获两起小客车非法营运违法行为。2月21日12时,在福银高速陕甘

原标题:咸阳高交在福银高速查获两起面包车非法营运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于忠虎)2月21日, 咸阳高交大队永长中队在福银高速陕甘界检查站连续查获两起小客车非法营运违法行为。

2月21日12时,在福银高速陕甘界检查站,永长中队陕甘界检查站负责人马远峰带领民警执勤时,发现从甘肃方向驶来一辆陕A29***小型普通客车存在超员嫌疑,遂将其拦下。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7人,属于超员载客。当民警进一步调查时,发现车上乘员与驾驶人都不认识,存在从事非法营运嫌疑。经询问,原来该车驾驶人桂某从甘肃庆阳非法揽客,以收取每人80元费用运送至西安。民警当即将车扣留,对车上乘客进行转运。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桂某处200元罚款,记3分,并将该车移交长武县运管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当日12时30分,从甘肃方向驶来的甘M9F***小型普通客车有意躲避检查,民警立即将该车引导至路边进行检查。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7人,系非法营运车辆。据驾驶人刘某讲,他从甘肃庆阳宁县揽客6人,以收取每人100元的费用送至西安。不曾想,刚进入陕甘界就被查获。随后,民警联系前往西安的客车,对车上乘员进行及时转运。

目前,该甘M9F***车辆及驾驶人刘某已移交长武县运管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