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芳山楂树下杯” 首届爱心公益歌手大赛亮相渭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0日(正月初五)晚上七点,由天津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渭南鸢轩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渭南万达广场、陕西山楂树下爱心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冠芳山楂树下杯”渭南首届爱心公益

“冠芳山楂树下杯” 渭南首届爱心公益歌手大赛。

2月20日(正月初五)晚上七点,由天津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渭南鸢轩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渭南万达广场、陕西山楂树下爱心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冠芳山楂树下杯”渭南首届爱心公益歌手大赛在渭南万达广场正式开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场赛事人气旺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竞技激烈,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文化宗旨,本届歌手大赛集专业性、权威性、娱乐性于一体,广泛邀请专业音乐人士组成评委会,全程主流媒体跟踪报道,让社会各界真正参与其中,关注并支持自己所喜爱的歌手。通过本次大赛,渭南本土音乐爱好者在展示自己才华的同时也实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梦,真正实现一曲扬名,家喻户晓,并获得丰厚的奖励,于此同时获得前三名的歌手还将成为陕西山楂树下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形象大使,同陕西山楂树下爱心公益服务中心一起将爱心送到需要帮助人群和地方,将爱心公益行动延续下去。

据悉,本场比赛自筹备开始以来就受到天津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玉明高度重视与支持,单玉明给本次大赛多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及建议。大赛邀请青年歌手、音乐人魏星,渭南鸢轩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军,渭南电视台崔管齐,今日陕西网总编宋晨阳,陕西世纪星演艺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刘晓勇以及天津冠芳山楂树下渭南市场负责人、陕西山楂树下爱心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席永刚,由六位评委共同组成的专业评委会,公平、公正将评分给到每位参赛选手。

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比拼和角逐,最终来自渭南本地的青年参赛选手何思明以一首《江山无限》完美演绎,摘得本场大赛一等奖。

颁奖嘉宾席永刚和一等奖获得者何思明。

颁奖嘉宾崔管齐和最佳人气奖获得者田佩。

“冠芳山楂树下杯” 首届爱心公益歌手大赛亮相渭南。

“冠芳山楂树下杯” 首届爱心公益歌手大赛亮相渭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