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水确保20个村7300人年内脱贫


来源:渭南日报

原标题:白水确保20个村7300人年内脱贫本报白水讯(记者 陈志敬 通讯员 石婷 赵晓辉)2018年,白水县统筹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聚焦政策精准发力,纵深推进精准扶贫,确保年内实现20个村7300人

原标题:白水确保20个村7300人年内脱贫

本报白水讯(记者 陈志敬 通讯员 石婷 赵晓辉)2018年,白水县统筹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聚焦政策精准发力,纵深推进精准扶贫,确保年内实现20个村7300人脱贫。

今年,该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第一号民生工程和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更有力、更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持开发式扶贫和保障性扶贫并重,启动脱贫攻坚系列行动,让贫困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同时重视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促进农村整体发展,确保不留“死角”;不断加大政策倾斜力度,集中攻坚深度贫困村发展难题,确保年内完成20个村、7300人的年度脱贫任务。

突出苹果产业,大力推广联结带户、企业带动模式,确保群众长期稳定收入;进一步加大健康扶贫“四重保障”力度,最大限度降低贫困群众就医负担;全面落实创业就业、危房改造、教育、生态和社会保障等扶贫政策,着力解决“不到位、不协同、不配套”等问题,确保贫困群众基本生活。

持续加强政策引导、教育引导,组织开展好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活动,让贫困群众想干、敢干、能干、会干,为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大信心;同时加快补齐贫困群众“精神短板”,63个贫困村“爱心超市”实现全覆盖,激发内生动力;树立一批脱贫之星、精准脱贫成功案例和帮扶典型,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扶贫政策,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提高帮扶效果。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