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市检察院邀请讲师做十九大专题辅导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促使市院机关干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2月24日上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安康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陈文斌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康落地生根》为题为全院干警作了专题辅

为了促使市院机关干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2月24日上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安康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陈文斌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康落地生根》为题为全院干警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钟琳瑛主持报告会

陈团长从三个深刻领会,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的内在联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同时从2017年的工作、明确建设现代化安康的奋斗目标、2018年重点工作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

安康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陈文斌

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钟琳瑛主持,她要求,市院机关干警要结合本次专题辅导,按照市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要求,突出重点,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工作。市院机关各部室、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逐字逐句反复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弄懂。要认真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郭青书记在大会上所做报告,将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在深入学习基础上,切实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和保障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为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稿件来源: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供稿 作者:朱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