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十九大专题宣讲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政治素养,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将全院干警从“放假模式”调整到工作状态,为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2月22日下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政治素养,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将全院干警从“放假模式”调整到工作状态,为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2月22日下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吴家仲同志为全院干警做了十九大专题宣讲,为期3天的春季集中教育培训正式拉开了帷幕。

安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吴家仲

会上,吴书记从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近入新的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全面解读。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之友主持宣讲会

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之友主持,他要求,会后要以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按照省委提出的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全面落实深学细学、宣传宣讲、聚焦聚力、入心入脑、真懂真用、落地落实“六个下功夫”的具体要求。一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学,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研细究学,牢牢把握十九大的新论断新提法新要求,认真体悟蕴含其中的核心要义。带着问题学习,善于从十九大精神中找到问题答案。二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检察干警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要抓好向群众的宣传,善于通过“走千访万”、“检察官进社区(村组)”等活动宣传十九大精神。三要在聚焦聚力上下功夫。要落实好中央“六个聚焦”要求,通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增强广大干警对党的信赖、对国家发展的信心,汇聚起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四要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藏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五要在真懂真用上下功夫。要深刻体悟十九大精神中浸透的坚定信念信仰、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涵养艰苦奋斗、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作风,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六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省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推动追赶超越发展中,落实到全市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战略发展目标中,落实到实施省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中,落实到我们正在推进的各项检察工作中,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安康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稿件来源: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供稿 作者:朱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