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王俊凯米兰时装周亮相 摩登真我质感十足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王俊凯米兰时装周亮相大秀 摩登真我质感十足米兰时间2月25日,王俊凯受邀出席观看Dolce&Gabbana 2018秋冬女装系列时装秀。米兰行的第二套造型,王俊凯选择了一套高定系列的酒

原标题:王俊凯米兰时装周亮相大秀 摩登真我质感十足

米兰时间2月25日,王俊凯受邀出席观看Dolce&Gabbana 2018秋冬女装系列时装秀。米兰行的第二套造型,王俊凯选择了一套高定系列的酒红色刺绣西装,精致花纹质感十足,长腿吸睛型格满分。

王俊凯修身裁剪的西装帅气亮相,内搭黑色衬衫更添神秘感而又显高级。皮鞋上精致的蝴蝶刺绣图案灵动增色,一展早春时尚的盎然生机。整体造型洋溢出的青春感与西西里的复古风情擦出别样火花,在奢华的意大利品牌特色中演绎出自己的时尚风格。秀后采访中,王俊凯表示被大秀开场的无人机所吸引,新品中的波普元素让自己印象深刻也很有设计感。

此次,王俊凯以Dolce&Gabbana最年轻品牌大使的身份,再次亮相米兰时装周。极强的时尚敏锐度和影响力也让王俊凯在这次米兰之行中的表现颇为吸睛,获得众多好评。

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