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红海》逆袭爆红 蒋璐霞“总攻”写真曝光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红海逆袭爆红 蒋璐霞“总攻”写真曝光《红海行动》作为春节档黑马,票房一路逆袭,破23亿。女蛟龙佟莉扮演者蒋璐霞也爆红,一跃成为当红小花。近日,蒋璐霞登上热搜榜,本人调侃

原标题:红海逆袭爆红 蒋璐霞“总攻”写真曝光

《红海行动》作为春节档黑马,票房一路逆袭,破23亿。女蛟龙佟莉扮演者蒋璐霞也爆红,一跃成为当红小花。近日,蒋璐霞登上热搜榜,本人调侃并配图曝光一组新照片,一如既往的“总攻”气息。

照片中,蒋璐霞牛仔风衣与牛仔阔腿裤的搭配,简单随性,白色鞋子兼顾街头性和功能性,将清爽与帅气聚集一身。V子领与随性的收腰系带,将英气的五官更是尽显率性与活力。

当干练短发碰撞优雅气质,无论是惬意一坐,还是随性站姿,她一举一动都诠释出来帅性的女性另类味道。

蒋璐霞被评为18年备受期待小花和新生代功夫女星榜首,中国影坛终有人接棒杨紫琼,成为新一代功夫女皇。

蒋璐霞

蒋璐霞

蒋璐霞

蒋璐霞

蒋璐霞

蒋璐霞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