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中院举办第二期“圣地法官讲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8日,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第二期“圣地法官讲堂”。专门邀请西安中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员额法官、四级高级法官王龙同志作了《刑事审判庭前会议规程的理解与适用》的专题讲座。院党

2月28日,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第二期“圣地法官讲堂”。专门邀请西安中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员额法官、四级高级法官王龙同志作了《刑事审判庭前会议规程的理解与适用》的专题讲座。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雷钧主持会议,全市法院全体审委会委员、所有刑事审判庭、审监庭及少年法庭的员额法官约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延安中院举办第二期“圣地法官讲堂”

王龙法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法学理论研究和审判实践经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就当前刑事审判工作中庭前会议规程的理解与适用,“非法集资案件”司法认定和务实问题,进行了精彩的阐释和解答,使广大法官深受启发,很有收获。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雷钧指出,开办“圣地法官讲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市法院开展“大学习”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广大法官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新期待、新要求,具作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他要求,全市法院的法官都应该必须学习王龙法官钻研法理的精神,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实践。使每位刑事法官都成为行家里手和司法精英。今后,中院将针对审判实务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培训计划,每月安排一次全市法院专题培训,并适时进行业务考试,切实提高法官的办案水平。

稿件来源: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