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中院院长康天军到洛川县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按照延安法院“院长大接访”活动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畅通涉诉信访渠道,解决涉诉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3月1日上午,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天军来到洛川县人民法院,开展涉诉信访案件接

按照延安法院“院长大接访”活动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畅通涉诉信访渠道,解决涉诉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3月1日上午,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天军来到洛川县人民法院,开展涉诉信访案件接访活动。洛川县委副书记刘凯、县法院院长白宝庆等陪同参加了接访。

延安中院院长康天军到洛川县接待来访群众

康天军院长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耐心解答问题,详细诠释相关法律规定,积极为上访群众排忧解难。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立案、审理和执行等方面。对上访人的合理诉求,他当即明确了处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对他们的不合理要求,现场予以耐心解释,疏导沟通,来访群众均表示满意。整个接访活动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共接待来访群众5人。

接访活动结束后,康天军要求,要严格执行领导接访、带班值班和零报告制度,随时摸排掌控信息和局势,对可能发生的信访稳定等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处置,重点排查涉重大民生、涉群体性诉讼、涉重大敏感事件等案件,及时制定预案,逐案落实责任,依靠党委政府共同做好化解和稳控工作,切实化解信访案件,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稿件来源: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