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最中国年文化”品牌 当好世界文化之都主力军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王永康在曲江新区调研时强调打造“最中国年文化”品牌活动 当好世界文化之都建设主力军本报讯(记者 骆妍)3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2018大调研之

原标题:王永康在曲江新区调研时强调

打造“最中国年文化”品牌活动 当好世界文化之都建设主力军

本报讯(记者 骆妍)3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2018大调研之年”第一站——曲江新区调研时强调,作为“西安年·最中国”活动主战场,要深挖内涵提高标准,打造“最中国年文化”品牌,在“六个化”上争一流,当好大西安建设世界文化之都和世界旅游时尚之都的主力军。

王永康在中国唐苑了解杜陵国家考古遗址保护及旅游特色小镇、高品质酒店群规划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遗址保护,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精品工程。

座谈会上,王永康听取曲江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发言。他指出,2018“西安年·最中国”活动人气旺收入高、品牌强影响大、产品靓口碑好,办出了效果,曲江作为主战场,工作值得肯定。要深刻找问题,认真补短板,珍惜好品牌,深入挖掘“最中国年文化”内涵,以更高标准策划、筹备、提升2019年活动,打造“最中国年文化”品牌。

王永康要求,曲江要明确发展定位和使命责任,加快建好“六个区”:

一是引领“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合作的先行区;

二是打造“最中国年文化”品牌活动的核心区;

三是深化改革创新实施“文化+”战略的试验区;

四是文化旅游万亿级大产业建设的主要承载区;

五是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和“腾笼换鸟”的样板区;

六是大西安城市品质和宜居宜业宜游人居环境提升的引领区。

王永康强调,要把曲江文化旅游好资源转化为大特色、大优势、大动能,高站位大格局,在“国际化”“品牌化”“全域化”“产业化”“联动化”“品质化”上争一流,对标硅巷,打造“书店+咖啡+创业”新业态,在打造“文化+旅游+城镇化”模式2.0版和建设世界文化之都、世界旅游时尚之都上做示范。要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打造曲江“文化旅游铁军”。

王永康要求,要围绕“追赶超越”奋进年、 “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项目”落地年,确保实现“开门红”。要抓住春季好时节植树增绿,注重园林化、景观化、园艺化设计,建设绿色之区、花园之区、生态之区。

市领导吴键、卢凯、李元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