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广智在潼关县调研时强调 稳步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张广智在潼关县调研时强调 稳步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本报讯(记者 武丹)2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渭南市潼关县调研村“两委&rdquo

原标题:张广智在潼关县调研时强调 稳步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

本报讯(记者 武丹)2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渭南市潼关县调研村“两委”换届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来到潼关县卓远养殖公司、秦东镇寺角营村、城关镇南新社区、中广核风力发电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精准扶贫、村“两委”换届、党员教育管理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和企业员工深入交流。他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是要选优配强农村带头人。要扎实有序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严格政治、能力、作风、责任四个标准,严把政策程序、审查考察、大会选举三道“关口”,真正把党性强、作风好、本领硬、善服务的优秀干部选出来。要拓宽选人渠道,在坚持好中选优留任一批的基础上,从大学生村官、农村致富能手、复员退伍军人、外出务工经商人员中选拔优秀分子。要严肃换届纪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严厉打击宗族和黑恶势力干扰选举行为,从严查处违法违纪行为,以铁的手腕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调研中,张广智还看望慰问了“三秦楷模”刘永生同志,表示要组织开展好向刘永生同志学习的活动,为全省追赶超越激发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