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旬老人路边晕倒 工行员工爱心接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工行安康巴山东路支行发生让人暖心的一幕,该支行行长和大堂经理积极主动救助一位在网点外意外摔倒的八十多岁老人,为早春注入了一股暖流。据了解, 2月27日,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地面显得十分湿滑,正值午

近日,工行安康巴山东路支行发生让人暖心的一幕,该支行行长和大堂经理积极主动救助一位在网点外意外摔倒的八十多岁老人,为早春注入了一股暖流。

八旬老人路边晕倒工行员工爱心接力

据了解, 2月27日,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地面显得十分湿滑,正值午休时间,工行安康巴山东路支行行长王苗苗在前往单位的路上,发现一位身上沾有泥水的老人蹲坐在支行大门前约20多米的地上,从面部表情来看,状态似乎有些不大对劲。见状,王苗苗未加思索,立即走入营业大厅内,叫上大堂经理徐自民一块迅速走到老人身边,询问老人的情况和家属的电话,同时将老人搀扶到营业厅休息,但老人因非常虚弱,无力上台阶,就在门口台阶上坐下来,为确保老人脱离危险,王苗苗拨打了110和120。由于救助及时,老人现已无大碍。在救助过程中,还有两名外地年轻人积极参与,据两名青年人说,这位老人在行进中已摔倒两次,但不敢扶,只有叫醒老人,工行大堂经理徐自明当时就说“不要紧、大胆扶,安康人都是善良的”。为表达感激之情,老人的家属还特意打来电话感谢巴山东路支行工作人员的暖心帮助。 

八旬老人路边晕倒工行员工爱心接力

一直以来,工行安康分行的每一位员工都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切实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人情关怀,遇事不慌、做事不乱,涌现出了像杨浪浪勇救落水老人、马军长期积极参与义工联帮扶贫困儿童等许许多多的好人好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了工商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工行安康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