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从做好知识普及开始——陕西银监局和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联合举办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元宵节当天,在陕西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区,陕西银监局和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联合举办了以“普及金融理财知识、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针对中老年金融消费者群体开展了理

元宵节当天,在陕西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区,陕西银监局和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联合举办了以“普及金融理财知识、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针对中老年金融消费者群体开展了理财知识宣传,普及金融防诈骗技能。

陕西银监局和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联合举办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金融宣传活动由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理财经理主讲。通过众多案例,向到场中老年人士详细讲解了常见的理财知识误区、非法集资的主要特点、如何有效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当天恰逢元宵佳节,宣传活动中还特意穿插了猜灯谜环节,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与到场消费者热情互动,使金融知识宣传更加生动有趣。

陕西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文出席本次活动,详细询问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并走到人群中,询问到场消费者是否能听懂宣讲内容。当听到消费者表示宣传内容通俗易懂很受启发,让自己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元宵节后,许文充分肯定了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这次宣传活动。他指出,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要从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开始,这是金融机构的责任和义务。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即,当天正值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轮值接听金融消费者投诉电话。许文又来到值班室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近期的主要投诉问题,并要求值班人员详细记录并认真给予帮助和回答。

活动结束后,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主要负责人张晓黎表示,保护消费者权益是恒丰银行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一定按照陕西银监局要求将这项工作抓好,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