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西安锦业三路支行开展“我是小小牙医”儿童体验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恒丰银行西安锦业三路支行举办了“我是小小牙医”儿童体验活动,邀请支行周边家长携子女共同参加。活动当天,随着家长和小朋友的陆续到来,现场气氛也变得热闹起来。活动开始后,专业

日前,恒丰银行西安锦业三路支行举办了“我是小小牙医”儿童体验活动,邀请支行周边家长携子女共同参加。

活动当天,随着家长和小朋友的陆续到来,现场气氛也变得热闹起来。活动开始后,专业的牙科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解了牙齿的相关知识,并介绍了检查牙齿的主要步骤和要点,之后组织小朋友们自由练习,并在最后进行了模拟比赛。

看着孩子们对自己的牙齿有了更多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的护牙知识,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向恒丰银行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活动结束后,恒丰银行西安锦业三路支行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送上了小礼物,祝愿小朋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到越来越多的知识。

(恒丰银行西安锦业三路支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