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召开2018年海外工作会议 深耕三大区域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4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海外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出席并讲话,陕建集团董事、华山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生主持会议。20

2月24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海外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出席并讲话,陕建集团董事、华山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生主持会议。

2017年,陕建集团实施“大海外”战略,整合资源,拓展领域,海外开拓取得了新成绩,经营市场遍及27个国家和地区。全年完成合同签约额64.02亿元,同比增长20.7%;营业收入22.03亿元,同比增长10.0%;实现利润1100万元,同比增长161.28%,各项指标均取得了较大幅度增长。

张义光就做好2018年的海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推动三大创新,实现合作共赢目标。要推动合作理念创新,采取多种合作模式,建立战略联盟,构建陕建“大海外”格局,做强做优海外市场。要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实施业务、资本“双轮驱动”,加快结构调整,加快承包模式的转变,积极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和增长点。要推动属地经营创新,实现要素资源属地化,选拔和培养本地优秀人才,逐步实现材料供应商、劳务队伍属地化。二是深耕三大区域,加快海外发展步伐。要巩固传统非洲市场老阵地,继续发挥华山国际品牌优势,持续做大增量,提高市场份额。要抢占“一带一路”市场新高地,深耕细作,加快市场布局步伐,尽快提高市场份额。要开辟欧美市场新领地,敢于同国际顶尖承包商进行竞争,实现新的突破。三是推动品牌建设,提升竞争软实力。要将品牌建设提高到战略的高度,赢得国际市场经营主动权,抢占更多的国际工程承包市场份额。要统一标识,不断提高施工管理能力和履约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品牌形象。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人才保障。要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熟悉金融法律知识的商务型、财务型、技术型的国际化高端人才队伍,在薪酬、住房、职称、晋升等方面重点向海外人才倾斜,使更多的优秀人才愿意走出海外,扎根海外,建功海外,发挥人才的主观能动性,使其各得其所,各展其长。五是着力强化管控,防范海外业务风险。要重视对海外经营风险的预判、辨识和化解,建立辐射全系统、覆盖全过程的海外风险管控体系,加强市场研判,防范政治、安全、汇率等外部风险,加强管理监督,防范财务风险,强化审计监督,确保内控有效。

会上,陕建华山国际集团总经理叶林滨作了海外工作报告,陕建五建集团、安装集团、机施集团、华山国际集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陕建集团领导薛增建、刘明生、李卫军、孟坚,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