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6日,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筹备会议在西安召开,选举产生了首届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理事会成员和主席团成员,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郭斌当选首届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席,魏东、张晓虎、王会海、刘睿、杨立功等五

3月6日,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筹备会议在西安召开,选举产生了首届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理事会成员和主席团成员,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郭斌当选首届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席,魏东、张晓虎、王会海、刘睿、杨立功等五人当选为协会副主席,王大荣当选为秘书长。

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是由陕西金融工会发起,由陕西金融系统内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自愿结成的非法人形式的文化团体组织,将本着“凝聚摄影人才,搭建交流平台,繁荣金融文化,助力金融改革”的宗旨,坚持摄影艺术服务金融、服务基层,坚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繁荣金融文化,为陕西金融改革与发展凝神聚力、加油鼓劲,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为庆祝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成立,展示陕西金融职工多姿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陕西金融系统劳动者立足本职、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主人翁精神和时代风貌,陕西金融文联与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将于近期组织举办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第一届摄影艺术作品展,面向陕西金融系统职工征集金融、纪实、艺术等三大类摄影作品,除了征集传统摄影作品外,手机摄影作品也在本次征集之列,届时将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奖,并对优秀作品结集出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