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龙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6日下午,黄龙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凤芹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江宏应邀

3月6日下午,黄龙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凤芹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江宏应邀莅临指导,全体干警及人民陪审员代表参加会议。

黄龙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午3时30分,会议准时开始进行,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治斌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2018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中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各级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带动、统筹城乡,全面小康”的发展战略,把握县域经济发展从高速度转向高质量的大局,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审判工作始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司法审判中的获得感,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黄龙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吴龙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江宏对黄龙法院2017年的工作予以肯定,指出黄龙法院在审判执行及人民群众满意度等多个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并提出以下三方面的要求:

以政治建设为中心,强化大局意识,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上出新成绩。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全局,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无论何时都不能放松政治建设。

以增强本领为抓手,立足审判职能,在维护公平正义上有新作为

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高审判质量与效率、落实司法为民措施、推进司法改革方面下功夫。

以作风建设为载体,坚持从严治院,在队伍建设上有新提升

要把提高法官的司法能力和整体素质作为法院队伍建设的主线,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创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期间,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宏章宣读表彰决定,对在2017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办案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司法宣传先进个人、精准扶贫先进个人及优秀人民陪审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院长白治斌与各主管领导、各主管领导与所主管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目标责任书。

稿件来源:黄龙县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