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6日上午9:00,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18年工作大会在恒口镇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方盛主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全生作主题讲话,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

3月6日上午9:00,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18年工作大会在恒口镇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方盛主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全生作主题讲话,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安康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刘全生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示范区困难重重、挑战不断,示范区上下鼓足干劲,战胜重重考验,越过“沟沟坎坎”,有效破解管理体制、项目建设、信访维稳、民生事业等多方面的问题矛盾,示范区呈现出经济运行高效平稳、管理体制再上台阶、项目带动全面发力、产业布局日益充实、规划体系不断健全、城建步伐平稳有序、招商融资两翼齐飞、脱贫攻坚扎实有力、社会事业统筹发展、主体责任掷地有声的良好局面,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亮点纷呈。

刘全生要求,2018年既是实现“十三五”目标的关键之年,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局之年。示范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精准把握发展大势,根据示范区发展实际,突出强化工作重点,确定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一要聚焦体制改革,全面释放发展活力。全面完成示范区、试验区、恒口镇“三位一体”的管理体制改革,尽快完成示范区(试验区)14个内设机构的设置和班子配备工作,建立高效便捷的示范区(试验区)直管98个行政村(社区)的扁平化管理体系。二要聚焦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持续充实项目,做好人才、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强招商引资,提升服务能力。三要聚焦扩容提质,全面夯实新区基础。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强化城市管理。四要聚焦脱贫攻坚,着力改善民生。努力实现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坚决打好社会稳定攻坚战,坚决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坚决打好惠民工程攻坚战。

安康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刘全生强调,实现2018年的发展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纵深推进党的建设,广泛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既定目标提供坚实保障。示范区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水平,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执行力。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修才就示范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恒口、大同两镇和示范区内设机构分别与示范区管委会签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等目标责任书。

安康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最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方盛围绕会议精神提出落实意见,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夯实工作任务。二要明确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当前工作。三要提高思想站位,全力推进工作发展。

示范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一办五局”全体干部及其所属单位负责同志,恒口、大同两镇班子成员和各站、所、办负责同志,恒口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恒口、大同、梅子铺派出所负责同志,蟠龙村、五星村等村主要村干部,恒口检察室、恒口法庭、恒口地税所、恒口国税分局、恒口商会、大同商会、等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安康恒口示范区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