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塔区法院:发挥法官职业优势支持企业廉政建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日上午,应宝塔采油厂厂纪委邀请,宝塔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荆少华为宝塔采油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反腐倡廉建设历史及现实启示”的专题培训讲座。宝塔采油厂厂领

“反腐倡廉建设历史及现实启示”专题培训讲座现场

3月2日上午,应宝塔采油厂厂纪委邀请,宝塔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荆少华为宝塔采油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反腐倡廉建设历史及现实启示”的专题培训讲座。宝塔采油厂厂领导、中层干部、部分热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讲座开始,荆少华法官首先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着力遏制腐败滋生蔓延势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以及十九大后中央对反腐败工作新安排、新动态和坚强决心。接着,荆少华法官详细介绍了延安市境内采油厂近年来发生的几起影响较大的贪污等涉职务犯罪腐败案件及判处情况。然后,荆法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重点阐述了延安时期反腐倡廉的实践与探索、建国以来反腐倡廉建设以及得到的现实启示。

在讲座结束之后,宝塔采油厂纪委书记李新平要求广大干部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宝塔采油厂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座鲜活生动,触及灵魂、震撼心灵,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具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的过程中,要以案为鉴,警钟常鸣,内心慎微,尽职尽责,清正廉洁地完成本职工作。

稿件来源:宝塔区人民法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