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陕西加快农村危房改造脱贫 将实施改造6万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陕西加快农村危房改造脱贫 将实施6万户中新网西安3月7日电(记者 田进)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7日透露,2018年该省将加快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实施农村危房改造6万户,优先保障年度摘帽县、退

原标题:陕西加快农村危房改造脱贫 将实施6万户

中新网西安3月7日电(记者 田进)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7日透露,2018年该省将加快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实施农村危房改造6万户,优先保障年度摘帽县、退出村的脱贫人口的农村危房改造脱贫需求。

据了解,陕西将以建立租购并举机制为重点,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将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扩大到非户籍人口;实施新三年棚改计划,2018年计划开工20.2万套;继续坚持房地产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作;抓好公租房建设分配入住,今年年底前完成90%以上;完善住房公积金制度,健全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制度,确保资金安全。

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着力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面推进县域城镇建设,高标准建设50个示范县城;继续打造35个省级重点示范镇、31个文化旅游名镇,抓好5个沿黄小镇建设,尽快形成一批形态各异的产业牵引型小镇;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入推进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活动,继续做好传统村落保护工作。

同时,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2018年完成建筑业总产值6000亿元以上,增加值占GDP比重保持在9%以上;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双随机一公开”各项工作,巩固便民服务中心改革成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积极推广普及绿色建筑,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5%以上。(完)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