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豫陕三家5A景区签订“金三角”旅游联盟倡议书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鄂豫陕三家5A景区签订“金三角”旅游联盟倡议书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张红中 通讯员 代绪刚)3月8日上午,2018商南旅游营销大会在商南召开。当天,商南县借机搭建平台,湖

原标题:鄂豫陕三家5A景区签订“金三角”旅游联盟倡议书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张红中 通讯员 代绪刚)3月8日上午,2018商南旅游营销大会在商南召开。当天,商南县借机搭建平台,湖北武当山景区、河南恐龙遗址园景区、金丝峡景区现场签订了鄂豫陕5A景区旅游联盟倡议书,商南高A级景区还与参会各旅行社签订了2018年合作协议。

据介绍,鄂豫陕三省5A景区旅游联盟倡议书的签订为促进区域旅游合作,加快推进联盟进程将起到关键性作用。联盟成立后将推进专业联盟、区域联盟,区域联盟以景区为单位组建联盟,专业联盟以精品景区、旅行社、旅游酒店和宣传媒体组建联盟,围绕鄂陕、豫陕、鄂豫、鄂豫陕打造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发行鄂豫陕旅游联盟一卡通。同时推进“四个一”工程,即共建一个网络,开发一个旅游营销平台;创建一个期刊,重点宣传推介联盟单位;打造一个品牌活动,共同营销联盟成果;建立一套标准化宣传展板,每个会员单位统一建立一套集中宣传联盟的展板。

据了解,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陕西、河南、湖北、甘肃、宁夏、山西六省67个城市的旅行社、景区、媒体、旅游达人、涉旅企业300余人参加,鄂豫陕5A景区旅游联盟倡议书的签订,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了鄂豫陕景区旅游合作共赢,全面展示了大秦岭封面的新风采,推动了商南打造全域旅游的新步伐,扩大了商南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吸引全国各地旅行社和企业关注商南旅游,为商南旅游开发建设助力,为商南旅游全面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商南丰富的旅游资源、美食美景、历史古迹汇集其间,将让旅游爱好者真正体会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秦岭原乡”。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