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举行部分房地产企业家座谈会 王永康讲话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行部分房地产企业家座谈会坚决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以人为本品质 为先推动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王永康出席并讲话本报讯(记者 骆妍)3月8日上午,我市举行部分房地产企业家座谈会,

原标题:我市举行部分房地产企业家座谈会

坚决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以人为本品质 为先推动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

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骆妍)3月8日上午,我市举行部分房地产企业家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吕健、卢凯、王欢畅出席,市委常委聂仲秋主持,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参加。30余家房地产企业参加座谈会,20家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并对大西安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他们一致表示,当前大西安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布局项目,助推大西安大发展。

王永康听取发言后,首先感谢房地产企业长期以来为西安城市建设和品质提升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2017年大西安发展快、人气旺、房市稳,跑出了加速度,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追赶超越精彩开局。

王永康指出,房地产业是推进城镇化的重要抓手,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出发,保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王永康要求,要在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大格局下,科学规划城市发展,更加注重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推动形成以城市经济、社会、生态三大类基础设施为导向的城市空间开发模式。要全面提高开发质量,解决好公共服务配套不到位问题;全面加强城市设计引导,形成和谐统一的城市风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五最三化”。要深化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规范土地出让行为。

王永康强调,房地产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品质为先”理念,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在提高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大力推广绿色建筑、节能建筑、装配式建筑等技术,发展批量精装住宅,着力改善居民的居住体验;在丰富产品业态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发展水平,不断向价值链高端攀升;在维护市场秩序上下功夫,坚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共同维护西安房地产业良好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