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足联女足日省足协举办“女孩足球节”活动


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王瑞 西安日报记者 靳鹏 图/记者 王健 记者 杨力)从2015年起,亚足联将每年的3月8日设定为亚足联女足日,并推出“女孩足球节”活动,以此推动亚

原标题:亚足联女足日省足协举办“女孩足球节”活动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王瑞 西安日报记者 靳鹏 图/记者 王健 记者 杨力)从2015年起,亚足联将每年的3月8日设定为亚足联女足日,并推出“女孩足球节”活动,以此推动亚洲女足运动的发展。陕西省足球协会响应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号召,于2018年3月8日上午在西安市高新第二学校举办“女孩足球节”西安站活动。

亚足联女足日省足协举办“女孩足球节”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青少年女学生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趣味足球活动,让更多女生感受足球魅力,不断扩大女足运动基础,提高女子足球的普及度和广大女学生参与足球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调动学生的活动积极性,强身健体,加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团队精神。

亚足联女足日省足协举办“女孩足球节”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还有陕西U16女足、陕西U10女足教练、队员参与其中。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女孩们分组进行手拉手传球接力赛、协调性控球、五人制足球赛、射门接力赛、趣味颠球赛、亲子足球赛等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与游戏,体验足球生活、热爱足球运动、享受足球快乐。

亚足联女足日省足协举办“女孩足球节”活动

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冰泉表示:“陕西在女足发展这块有传统,不仅包含小年龄段,而且在全运会梯队等都有布局。我们采取体教融合方式,就是想让更多孩子参与足球运动,从而起到女足项目的普及,选拔一些天赋好的精英,补充陕西女足的后备力量。”

亚足联女足日省足协举办“女孩足球节”活动

图/记者 王健 记者 杨力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